1. 网志
  2. 可以在三宫娱乐的休闲酒吧

可以在三宫娱乐的休闲酒吧

从三宫站(Sannomiya Station)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 Bar Usagi酒吧”,而从车站前的主要街道步行只需一分钟。

这家酒吧是一家平静而有日本风味的商店,因此建议您将其娱乐化。

 

坐在摆满樱花的大柜台上,您会看到美丽的插花,为季节增色。在这一刻,您会忘记外面的喧嚣,被轻松的空间所包围。

该酒吧主要由雪利酒制成,但是即使是不熟悉雪利酒的顾客也可以准备一杯适合雪利酒口味的杯子。

 

还有各种各样的鸡尾酒,威士忌,葡萄酒等等,因此您可以满足各种各样的喜好。

特别是,我们有很多在雪利酒桶中陈酿的威士忌,所以我们有很多威士忌爱好者。

除柜台外,还有可供多个人使用的餐桌椅。

 

这是一间重视气氛的酒吧,因此非常适合那些寻求娱乐场所的人。

另外,当您想改变餐后第二餐厅的心情时。

 

在安静的氛围中,不仅可以品尝美味的清酒,还可以在酒吧里享受清酒和交谈。

为了在三宫娱乐,请使用“ Bar Usagi”,您可以在日本空间品尝美味的清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