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三宫的挑逗酒吧

三宫的挑逗酒吧

Sannomiya站附近的Usagi吧是一个隐蔽的酒吧,您可以在柔和的日本氛围中小酌一杯,因此也建议将其娱乐化。

如果您乘坐电梯到达大楼的6楼,将会发现一个休闲空间,远离城市的喧嚣。

在不同于餐厅和酒吧的类似酒吧的氛围中放松和享受交谈。

 

我们主要提供雪利酒,但我们也提供多种鸡尾酒和威士忌,而我们经验丰富的调酒师礼服将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杯子。

我们也有各种各样的威士忌,特别是在雪利酒桶中陈酿的威士忌,而且我们有很多威士忌,因此我认为喜欢威士忌的顾客会喜欢的。

 

这是在娱乐场所享用第一顿晚餐后与客人进行良好交谈或与彼此更深入了解的理想酒吧。

虽然建议与少数人一起娱乐,但即使有3人以上,也有桌子座位,因此也请充分利用。

如果您想在三宫的一家特殊商店中招待顾客,请使用Bar Usagi,在这里您可以在高品质的空间中享受轻松的交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