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在神户可以品尝雪利酒的酒吧

在神户可以品尝雪利酒的酒吧

兔子酒吧(Bar Rabbit)是一家酒吧,您可以在神户享受十多种雪利酒。

总是有超过40瓶雪利酒,所以您可以从一杯新雪利酒到习惯喝雪利酒的人中找到一杯。

 

这是一款尚不重要的雪利酒,所以让我稍微谈一谈。

雪利酒是一种由白葡萄制成的白葡萄酒。

有多种类型,从透明的酒(如白葡萄酒)到有色的茶(如茶)。它也是仅在西班牙生产的独特酒。

 

顺便说一句,在西班牙,它叫做赫雷斯(Jerez)或维诺·德赫雷斯(Vino de Jerez)。

之所以这样称呼,是因为雪利酒是在赫雷斯市周围制作的。

雪利酒这个名字是赫雷斯的英文名字。

 

雪利酒采用独特的酿造过程中添加酒精的方法制成。 (强化酒)

另外,制造中使用了三种类型的白葡萄,但是据说其制造方法本身有20多种。

因此,雪利酒的口味非常多样。

例如,是否容易想象同一茶叶将具有多种口味,例如绿茶,乌龙茶和红茶?

 

在这家酒吧,您可以以900日元起的合理价格品尝雪利酒,还可以品尝使用雪利酒的鸡尾酒。

如果您想在神户享受珍贵的雪利酒,请不要错过Bar Usag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