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在三宫酒吧可以发现雪利酒的魅力

在三宫酒吧可以发现雪利酒的魅力

位于三宫站附近的“ Bar Usagi”酒吧是您在平静的日本氛围中品尝丰富雪利酒的酒吧。

虽然很少有雪利酒专卖店,但此酒吧有10多种商品,总是有40多种,因此您可以充分享受雪利酒的美感。

 

雪利酒是西班牙制造的白葡萄酒(浓缩葡萄酒)。

据说雪利酒起源于13世纪,在英国特别受欢迎,莎士比亚也很喜欢它。

 

仅使用三种类型的白葡萄,“帕洛米诺”种子用于干燥,而“佩德罗·希门尼斯”或“摩萨泰尔”用于使极甜。

当制作中等甜和甜的雪利酒时,它是将极甜的雪利酒与干雪利酒混合而成。

这是一种称为“ Sorella系统”的独特方法,在桶中老化3年以上后,最终完成。

 

日本最著名的雪利酒是干型菲诺,但还有许多其他类型。

它是一种非常广泛和深刻的酒,例如干和甜,香气,味道和颜色之间的区别。

 

我们的酒吧会根据您的口味为您提供各种雪利酒,因此,即使您不熟悉雪利酒,也可以随时尝试。

尽管它仍然不是主要的雪利酒,但我认为您一定会感到一种新的魅力。

请在三宫站附近的Bar Baragi品尝雪利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