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推荐在三宫约会的时尚酒吧

推荐在三宫约会的时尚酒吧

神户/三宫是约会的理想之地,这里有许多时尚的城市景观和观光景点,但是将时尚的酒吧作为夜间约会地点呢?

“酒吧Usagi”是成年人酒吧,重视平静的日本氛围,因此非常适合度过轻松的时光,同时珍惜两个人的时间。

 

尽管可能有些人对酒吧的印象很高,但该酒吧是一个柔和的日式空间,使每个人都感到舒适。

另外,由于所有者是女性,所以我认为,男性和女性都可以在利用女性独特感觉的空间中缓慢放松。

 

晚餐后,稍微改变一下心情,在享受酒精和交谈的同时享受自己喜欢的约会。

我认为与平常不同的日期肯定会是令人难忘的一天。

 

经验丰富的调酒师礼服使鸡尾酒从甜到清爽,都可以根据您的口味量身定制。

此外,我们还可以提供各种鸡尾酒和不含酒精的鸡尾酒,这些鸡尾酒是为那些容易饮酒的人量身定制的,因此请放心享用。

 

即使在三宫,也可以在酒吧品尝到各种以雪利酒为主的酒,以及宁静而现代的气氛。

如果您在三宫约会,请务必在男女均可使用的“ Bar Usagi”上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