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三宫雪利酒吧,完美约会

三宫雪利酒吧,完美约会

位于三宫站附近的“ Bar Usagi”是一个隐蔽酒吧,位于车站附近,但距离主要街道仅一处,因此建议在约会时使用。

当您进入商店时,它是成年人的休闲空间,与外界的喧嚣不同,这里的时间很慢。

 

即使在神户三宫有很多餐馆的地方,“ Bar Usagi”也很少见。

尽管对雪利酒还是有点熟悉,“ Bar Usagi”却提供了40多种雪利酒,它们具有不同的口味,颜色和香气,从甜到干,所以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的杯子我想你可以。

 

此外,雪利酒制成的鸡尾酒将使您的约会气氛更加美丽。

如果您在享受柜台服务员的鸡尾酒会的同时享受两个人之间的交谈,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木头的温暖,那么两者之间的关系将变得更加亲密。

 

在轻松的日式空间中享受美味清酒和小吃,度过浪漫的约会。

如果您想在一个不错的地方与成人约会,或者想取悦在您的周年纪念日或生日那天重要的人,请进入“ Bar Usagi”,在约会结束时您可以安静地讲话。

我将帮助您完成重要的一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