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女调酒师的藏身处

女调酒师的藏身处

从三宫站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酒吧Usagi”,这是一个由女调酒师拥有的隐蔽酒吧。

老板来自酒店的酒吧,因此鸡尾酒会以丰富的技术和经验作后盾,一定会让您满意。

 

我们还将根据40瓶雪利酒(一种主要由Bar Rabbit加工的烈酒)为客户量身定制一个杯子。

雪利酒在日本是一种稀有饮料,但它不仅在西班牙而且在英国都已在海外饮用。

由于它是一种引人入胜的酒,进一步扩大了人们享用葡萄酒的方式,因此我们会认真引导顾客感受雪利酒的世界。

 

后面的吧台上的花朵会为日式空间和老式扬声器营造出柔和的色彩,营造出令人放松的空间。

另外,由于房主是女性,因此是女性参观的舒适酒吧。

我很高兴能够毫不犹豫地来到这里,不仅对于女性顾客,对于那些不习惯酒吧的顾客也是如此。

您为什么不在三宫的一家隐蔽酒吧Bar Usagi中度过轻松的时光,那里有一个女调酒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