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志
  2. 神户挑剔的酒吧,您可以在此品尝雪利酒

神户挑剔的酒吧,您可以在此品尝雪利酒

位于神户三宫的“ Bar Usagi酒吧”是一间酒吧,您可以在这里品尝各种鸡尾酒和威士忌,主要来自尚未主要的雪利酒。

即使在神户,也很少有专门从事雪利酒的商店,而我们的商店总是有40瓶以上。

 

尽管它是一种具有独特制造方法的雪利酒,但即使有点雪利酒,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其与颜色,香气,味道和烹饪相匹配。

雪利酒有两种主要的成熟方式。

一种是在酵母膜下成熟的类型,它变成具有浅色和鲜明香气的雪利酒。

另一个是氧化老化,这是一种深色冷凝成的气味,在接触空气时会成熟。

 

雪利酒有10种基本类型,酿造和熟化方法。

例如,有干和淡口味类型,例如“ Fino”和“ Manzanilla”,以及甜味“ Moscatel”和“ Pedro Jimenez”类型。

 

雪利酒是一种在英国经常喝的酒,在日本您并不熟悉。

即使您是第一次喝酒,我们也会根据您的喜好为您提供指导,因此请放心询问。

如果想享受神户雪利酒的魅力,请使用“ Bar Usagi”。

相关文章